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27 02: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本报讯(市卫宣)近日,峨眉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会同峨眉山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执法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是:学校结核病防控预案的制定情况、疫情报告情况,教室、宿舍等场所的清洁卫生、通风排气情况,晨(午)检、因病缺课登记和因病追踪复课证明制度和消毒制度。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员还向学校师生宣传普及了《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监督检查发现,各学校就结核病防治工作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知识水平。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学校结核病防控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