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双创] 五通桥:5个"马路市场"变身"便民市场"

发布时间: 2018-12-03 02: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新闻网讯 (吴明富)近日,五通桥区对中心城区5个“马路市场”全面实施改造升级,既满足菜农、商贩需求,又提升市容环境卫生质量。

  据悉,过去由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原因,该区中心城区“马路市场”普遍存在未定时定点开放、地面破损、功能区划分杂乱、操作台面破损等脏乱差问题,严重影响城区环境卫生。为确保全区创卫工作的有序推进,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五通桥区对瑶池、青龙嘴、两河口、杨柳湾、瓦窑沱共5个“马路市场”全面实施改造升级。

  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两河口、瓦窑沱、杨柳湾3个“马路市场”的升级改造,共新搭建标准操作台400余米、搭建雨棚600余平方米,青龙嘴、瑶池“马路市场”正在抓紧改造中,预计12月初全面完成。5个便民市场升级改造完成后,该区在已设立标识标牌、明确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将派出专人对已改造完成的便民市场进行规范化管理,确保市民有个便捷、干净、秩序井然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