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峨眉山市综合执法局拾金不昧暖人心 除夕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1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313,该局收到了一个特殊的外地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陕西于女士赠送给三中队的一面红彤彤的锦旗,上书“拾金不昧见品质  服务人民好城管”。事情还要追溯到24日晚上(除夕),执法三中队副中队长易舟带领队员袁权驻守高铁站,在车站内巡查时发现自动提款机旁一遗失皮包,包内有现金、银行卡,玉石等贵重物品。通过皮包内各种票据及失主朋友名片等信息联系到春节来峨眉山旅游陕西省宁强县于海英女士,将皮包退还失主,为失主挽回了损失。失主万分感激立即拿出500元作为酬谢,被两名队名婉言拒绝,两名队员拾金不昧的高尚情操赢得了旅客的高度赞誉,遂出现了赠送锦旗的一幕。易舟、袁权二同志的“拾金不昧”行为充分展示了综合行政执法局职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