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沙湾区举办创卫创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5-07 04:56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门前三包’指什么?”“国家卫生城市由哪个单位评选命名?”329日,一场主题为“齐创文明卫生城市 共建和谐美好沙湾”的创卫创文及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沙湾区举行。8支在该区各系统、各乡镇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和1支由县级领导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决赛。此次比赛分为“去伪存真”单选题、“发散思维”多选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和“险中求胜”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一道道涉及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公共服务与安全以及乡村振兴等内容的竞赛题紧扣创卫创文工作主题,激烈的竞赛答题更展现了参赛选手深厚的知识积累和对创卫创文工作的了解。最终,沙湾区卫健系统代表队夺得比赛第一名。

自创卫创文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沙湾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创卫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为巩固创卫创文成效,抓好对标补短,沙湾区将创新工作手段,开展“创卫创文访谈(录)”、创卫创文曝光台等工作,奋力攻坚,共同维护沙湾生态环境,擦亮“沫若故里 灵秀沙湾”亮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