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聚焦

上海城管的七夕

发布时间: 2019-12-23 02:40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昨天七夕夜的朋友圈看见有对挚爱的厚礼,有对家人伴侣的深情寄语,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份或表露或深藏的美好!

小编带你看看甘泉路城管中队的七夕夜!

七夕之“白天约不到的晚上约”

为什么我还单身?额,是的,因为七夕夜,我没约女神,我约的是违建当事人!考虑到当事人特殊情况,所以拆违小组于七夕夜与居委、施工方再一次登门去协商如何拆除进行施工协调,确定拆除方案,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是嘴上喊的口号,它需要落到实处。

七夕之“清风明月无人管,甘泉街面细守护”

为什么我还在巡查街面?是今天月色特别迷人吗?不,甘泉中队中班队员已经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有着良好的工作责任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让每一天重复路段巡查变得不同。

 

城管工作有时会被群众所误解,城管工作有时会被媒体予以负面,今天尽管我们借“”七夕夜”不以寻常正文形式进行表述城管工作的内容,但我们一直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城管工作,执法我们是认真的、执法我们不调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