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要闻聚焦

选派六支队伍 全力纾困解难 乐山市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43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我市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过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帮扶,进一步抓细抓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抓紧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任务,着力推动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方案》提出

市县要分级分类组建农村工作、工矿企业、商贸流通服务业、“双报到”、“一老一小”和特殊困难群众、乡镇场镇等“六支”帮扶队,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企业、走访群众、走入基层,按“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方式进行帮扶,宣传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帮扶政策,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走访调研、纾困解难等工作。

《方案》明确

在今年4至7月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并在之后建立常态化帮扶服务机制,落实重要会议必到、重大活动必到、急事难事必到、因需帮扶必到“四必到”制度,积极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方案》要求

各地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务实精准开展服务,实打实地帮助解决农业生产、企业发展、群众关心和基层反映的困难问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给基层增加工作负担,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来源:乐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