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乐山城管“百姓春晚”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0-01-21 03:45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张灯结彩,锣鼓声声,一派喜庆…...1月19日下午,乐山新广场热闹非凡,2020年乐山市百姓春晚如期上演,数千市民齐聚一堂、共享新春文化盛宴。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现场,欢乐、祥和、热闹的气氛,在这一场文化盛宴里,我们也闪亮登场了呢!这可是城城在这么多观众面前的“首秀”,话不多说,来看看吧

       在过去的2019年,乐山市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双创),城城作为双创工作的主力军,迎朝阳、披霞光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护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不断规范、清扫着我们的城市,我们辛勤耕耘、默默守护,只为了咱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为了展现我们的新形象,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我们的工作,城城将元旦推出的形象歌曲《城市里的我》编成歌舞情景剧搬上百姓春晚舞台。通过歌曲的传唱和情景剧的演出,让观众对城管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面的观众看到我们这一身城管蓝都十分亲切,今年城市的变化太大了。言谈中对城管工作的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