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圆梦大学 爱在乐山

发布时间: 2022-08-25 12:49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圆梦大学 爱在乐山

2022年8月24日,乐山市城管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按照《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发展好“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的通知》(乐委办发〔2021〕8号)的要求,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于6月28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爱心助学,捐款当天共收到16000爱心捐款。

(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在经过局机关党委对全局困难家庭进行摸底,严格审核受助对象资料后,确定向5位今年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发放解困助学金。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学军代表局党组对受助学子给予谆谆教诲和深切关怀,让人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受助学子在接过助学金时,不停地道谢。

(与受助学子代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