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情暖“春蕾”女童,爱心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27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这个世界的改变

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

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2022年“春蕾计划”99公益日开始啦

让我们一起努力

为需要帮助的“春蕾女童”助力

为积极响应乐山市妇女联合会“春蕾计划”项目劝募活动倡议,乐山市广场管理处和市环卫中心柏杨环卫所组织创建巾帼文明岗成员为爱募捐,开展“春蕾计划”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帮助一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重返校园、完成学业。



此次募捐活动采取自愿原则,活动中,全体职工踊跃行动,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献爱心,大家希望用微薄之力,为贫困女童逐梦校园,走好求学之路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除了线下募捐,此次“春蕾计划”项目募捐活动采取网上募捐的形式,筹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专款专用帮扶乐山本地困境女童。

活动时间:9月7日10:00—9月9日18:00

参与方式:9月7日—9月9日每天10点-18点,扫描下方微信小程序二维码(任选其一),进入页面捐款。

 


希望您能分享朋友圈,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99公益日”活动中来!

走出困境、改变人生

是每个春蕾女童的梦想

今天,让我们与您携手为她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为“春蕾女童”送去温暖、爱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