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新大队、新气象、新征程!棉竹执法大队履新到位!

发布时间: 2022-09-09 09:54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9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举行棉竹执法大队揭牌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完成后,王明曦对新成立的棉竹执法大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角色,加紧熟悉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市区一体、党建共建”,配合好属地党委政府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持续提升全体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四是要坚持文明执法,坚持服好务,执好法,保障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棉竹执法大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决做到讲团结、讲纪律、讲服从、讲奉献,保证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棉竹执法大队的成立是市城管局结合市中区乡镇区化调整,对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和分工,是市城管局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成立的棉竹执法大队,具体负责市中区棉竹镇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和城市管理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