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环卫技能大比武 以赛促练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9-29 03:48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9月22日,市环卫中心车队组织全体人员在乐山交投集团驾校悦来镇分校场地开展“抓安全、促生产,技能大比武”活动,120余名司机兼作业人员,进行了驾驶技术、安全操作、快保快修等3个专业,12个科目的岗位技能大比拼。



在考场,车队模拟市区道路、交通以及街道等情况,组织了在昼夜复杂条件下机扫车、洒水车(雾炮车)、垃圾车的岗位比武。在驾驶作业比赛现场,参赛的选手沉着冷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谨慎地应对各种路况,表现出娴熟的驾驶和作业技能。





在快速维修保养竞赛现场,参赛选手表现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认真检查、冷静摸排、果断出手,快速地解决了故障。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有6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环卫中心车队举行的安全生产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是车队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车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活动。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技能大比武,提升了精细化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检验了车队抓安全生产的能力,营造了车队“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也提升了车队各类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对于完成环卫中心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