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开展大清洗 喜迎八方客

发布时间: 2022-09-29 04:24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期待已久的国庆黄金周马上来临,乐山作为全国旅游热门打卡地,即将迎来旅游高峰,为了营造更加整洁、干净、优美的城市环境,给来乐游客留下美好的乐山印象,9月27日,市城管局张公桥执法大队、张公桥环卫所联合商家在张公桥美食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洗,喜迎八方来客。



  因为受到油烟长期侵蚀,张公桥美食街几乎家家户户的美食商家门口的地面上,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油污,既影响环境,也影响了食客的心情。



  对此,市城管局及张公桥美食街周边商家响应市创文办号召,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拿起扫把、水枪,开始清洗美食街路面。






  美食街商家刘女士告诉大家,不管做生意还是不做生意,路面清洗干净了,走在路上都要舒服点,看起都要整洁点,我们做生意的觉得更好了,大家看着你这外面干净点,吃东西也放心些,生意也好做些。



  据张公桥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杨勇介绍,从早上7点到中午11点,历时两天,出动了两台冲洗车,数十位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冲洗街道近万平方米,确保以干干净净的美食街面貌喜迎八方游客。同时,在黄金周期间,大队将加强执法巡查,保障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并将联合社区共同设立假日服务岗,服务外地游客,展示乐山旅游美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