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致敬城市美容师!市环卫中心举行庆祝第26个环卫工人节暨工匠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15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乐山市第26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先进工作典范,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10月24日下午,市环卫中心在市委党校5楼中山报告厅召开乐山市第26个环卫工人节暨第六届“环卫工匠”技能竞赛表彰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评选的环卫先进个人、环卫工匠,以及在岗40年职工和在岗25年环卫工人。




会上,王明曦代表局党组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愿,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对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强调,全市环卫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高质量推动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不断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公共卫生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市环卫中心以推进人工作业向机械化转型、粗放作业向精细化保洁转型、资源依赖向环境友好的“三个转型”,先后建成了生活垃圾发电厂、大件垃圾处理中心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基地,我市的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走在了全省前列。同时,广大环卫职工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寒来暑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终奋斗在环卫工作第一线,为市民创造了一个优美、干净、整洁和温馨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