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29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6日,是第26个环卫工人节。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到阳光广场看望慰问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向环卫工人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参加慰问。


在慰问中,牟忠枢一行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慰问品,并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乐山的辛勤付出。


牟忠枢表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冬冒严寒、夏战酷暑,埋头苦干、默默奉献,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用心血和汗水维护了乐山城区的干净、整洁,对乐山这座旅游城市的环境和卫生,提升城市品质、展现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他希望今后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美丽乐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牟忠枢实地参观了设置在阳光广场内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亭,听取了生活垃圾分类、环卫运行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市环卫中心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不断加强环卫日常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满足广大市民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