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三心”提“三力” 打造人民满意执法队伍

发布时间: 2022-12-21 11:19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争创全国百强区为目标总揽,紧扣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打好“亮筑暖”组合拳,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亮"红心" ,提振向心力

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组织专题培训、党性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红歌大合唱、知识竞赛等活动20余次,让党员干部汲取党性能量、践行政治忠诚。以打造“绿色硅谷·红‘芯’领航”、“市区一体 党建共建”、执法队伍进企业党建品牌为抓手,设置党员示范岗30余个,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佩戴“共产党员示范岗”袖套,亮明身份,亮出责任。



筑"同心",提高治理力

打破部门职能壁垒,推动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镇执法党员干部联合执法值勤工作模式,有效实现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优势互补,攥指成拳实现1+1>2的共治共管效果。



暖"民心",提升服务力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行动,用好“群众吹哨、部门报到”和党建结对共建机制,组建10余支党员志愿队,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居民坝坝会等形式,收集解决“五清”行动、场镇提升等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550余件,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