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总结交流促提升 踔厉奋发催前行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8 06:27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1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局属各科室、大队、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敏主持会议。


会上,五通桥区、沙湾区、马边彝族自治县综合执法局分别作为各县(市、区)代表发言,局市容科、柏杨执法大队、肖坝执法大队、全福执法大队、广场管理处分别作为各科室、大队、下属单位代表发言。主要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代表局党组对2022年度全市城管系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度提出了总体要求。



他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城管系统聚焦“345”工作思路,团结奋进新征程,围绕执法队伍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依法行政建设、重大项目攻坚、市县(区)一体党建品牌建设、筑牢坚实安全基础等六个方面,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有效促进城市管理提品质、环境治理上档次、队伍建设新提升,城市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他强调,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2023年,全市城管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更饱满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定的奋进谱写乐山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城管力量!

会后,各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各执法大队、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前往乐山市资源循环基地调研,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处置流程和城管系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