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速览丨乐山城管资讯

发布时间: 2023-02-28 09:39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PART 01

2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重要工作会议,组织开展了党组班子和市管干部考核测评和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随后,党组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嘉廉话”警示教育节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乐山发展大局,持续深化“市县(市、区)一体、党建共建”引领,纵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大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力度,突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实干型”执法队伍,不断提高政治综合素质和城管领域专业水平,全力以赴为乐山“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保驾护航。



PART 02

2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举行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学军出席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对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随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二是敢实干,做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三是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示范者。在工作中,要入脑入心学理论,对照职责践使命。切实履行落实好一岗双责,善于团结协作。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敬畏手中权力、始终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严以修身律己,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共同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