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丨市城管局举行王义贤同志荣誉退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7 03:58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向王义贤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进一步激励城管人传承薪火,推动乐山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曦出席座谈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义贤同志作了荣誉退休感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投身军旅和城管事业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十余年来乐山城管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城管事业的热爱、对同事友谊的珍重和对组织培养的感激,王义贤还勉励与会青年干部在以后工作中勤学习、多思考、干实事、重清廉。


古彦乐、王帆、石雯萍、舒鹏四位同志回忆了与王义贤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王义贤同志的深切敬意和感谢,并诚挚祝福王义贤同志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随后,王明曦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王义贤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致以敬意。他指出,王义贤同志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城管事业,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人生价值,不惧困难、开拓进取、勇于胜利,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给全局青年干部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王义贤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传承薪火,奋楫笃行,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和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最后,王明曦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王义贤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证书,并敬赠鲜花、纪念相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