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普法+植树!乐山市城管局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05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量统计:  【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组织活力激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城管局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动工作提质增效

“法律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市城管局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到马边彝族自治县下溪镇两河口村开展“法律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别向两位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

初心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全体党员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向村民们发放《乐山市城市管理条例》宣传漫画开展普法宣传,并向村民们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积极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理念。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3月12日上午,肖坝执法大队党支部以第45个植树节为契机,参与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  展现和美肖坝”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联合绿心街道肖坝社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乐山高新支行、新乐山网、北欧印象一期业主委员会、乐山市家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社会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在春雨中历时一个多小时,栽种紫玉兰树苗400株,悬挂心愿牌50个。

 

 

 

 

此次活动,有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建共建有机融合,创新党建联盟,携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播种绿色、保护生态环境中来,共同构建绿色家园、最美肖坝、宜居乐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